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新时代巾帼风采宣讲活动

2023-11-10 17:30: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蕾 张欣乐)11月9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西关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新时代巾帼风采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妇女文明素质,激发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的热情。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_副本.png图片1_副本

  活动邀请了辖区内各行业、各领域女性代表,包括教师、小微企业家、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等参加,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宣讲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宣讲员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实事,与大家分享了日常工作与责任担当,以自身专业素质、服务水平及创新的服务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更好地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和实用的服务,让西关社区充满战斗力和凝聚力。

  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实例,让巾帼宣讲走进社区,深入群众,把党的“好声音”送到更多妇女姐妹身边。下一步,临齐街道西关社区将持续开展好宣讲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让广大妇女群众在新征程上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宣讲服务社区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