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荧光守护 “津”讲时刻】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小小反光贴 撑起交通“大安全”

2023-11-13 08:1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杨超军)11月9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交安办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电动自行车“荧光守护”活动,以“小小反光贴”消除安全隐患,守护“交通大安全”。

微信图片_20231109160257


微信图片_20231109160538


  活动中,各专职劝导员以及志愿者们来到集市上为电动二、三轮车以及头盔张贴反光标识,增强二、三轮车在夜间及恶劣低能见度天气下的识别性,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各专职劝导员及志愿者还详细向群众讲解反光标识的作用及正确粘贴方式,把车辆设置反光标识和安装防护装置必要性、重要性的道理讲清讲透,切实增强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有效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31109160259


微信图片_20231109160531


  小小反光贴,撑起交通“大安全”,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接下来,长官镇交安办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逐步扩大覆盖范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交通安全反光守护长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