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进校园活动

2023-11-13 17:18: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雨彤)11月10日,袁桥镇文化站、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走进杨庄小学活动,倡导广大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图片1

  学校通过组织学生开展“扫黄打非·绿书签”手抄报活动,引导青少年自觉远离含有宣扬邪教、暴力迷信、淫秽色情、教唆犯罪等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出版物。随后,志愿者为学生讲解有害出版物带来的严重危害,并组织学生在“拒绝盗版,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名,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让护苗行动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2

  接下来,袁桥镇文化站、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辖区内学校,打造护苗工作站,开展形式丰富的正能量活动,引导学生读正版书籍,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