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美德信用+学习强国” 引领文明新风尚

2023-11-17 17:0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刘晓宇)为进一步推进“美德信用+”建设工作走深走实,探索“学习强国”宣传与信用建设相结合的新模式,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西关社区将美德信用建设与“学习强国”线下推广工作紧密结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美德信用积分超市开展“美德信用+学习强国”推广活动。

  在美德信用积分超市兑换现场,志愿者带领居民来到带有APP下载二维码的宣传板前向群众介绍APP的安装和使用流程,现场操作讲解“学习强国”的特色栏目及功能,引导辖区群众扫码下载、注册。

  西关社区美德信用积分超市里,居民们可以通过宣传扩大身边人下载APP获得美德信用积分,也可以通过每日登陆、阅读文章等形式获得学习积分,每日积分达到30分及以上,累计30天能获得美德信用积分30分,可到积分超市兑换相应积分的商品。通过学习兑换产品,不仅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更获得了捧在手里的产品,以“奖”促学,不仅提升了“学习强国”宣传度,也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临齐街道将继续探索美德信用建设新方法,将“五为”志愿服务、“学习强国”学习使用、道德模范评选等纳入积分兑换体系,激励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美德信用建设,让美德信用建设真真切切走进群众生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