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理响德州▪天衢新声】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赵辛社区:开展“致广大居民文明养犬的一封信”宣传活动

2023-11-18 18:2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郭晓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规范养犬行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赵辛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和沿街商户发放“致广大居民文明养犬的一封信”宣传单页,共发放80余张。

a2edd10b90e106e3c479fee92b531c62c7bf87399345ade8dcc787ce40199e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介绍《德州市养犬管理条例》,宣传管理照顾好爱犬,不干扰他人正常工作和生活,不侵占楼道、通道、绿地等公共区域;不进入禁犬区域。携爱犬出户要佩戴犬牌;为犬只束犬绳(链),犬绳(链)长度不超过一点五米,由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牵领;及时清除犬粪等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卫生养犬、健康养犬、安全养犬意识。呼吁居民做文明养犬人。

695b9e447d7f67ed0b5e22cdf93ae54e7ba0f41d85734792e1eaf7cb6a6eb7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居民文明养犬的意识,倡议居民要依法养犬,争做文明养犬人。下一步,社区将和广大养犬居民共同用实际行动参与、推动文明养犬工作,一起努力,共同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谱写文明养犬新篇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