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主题讲座

2023-11-20 16:49: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明阳)为提高居民的科学素养和反邪教意识,近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组织开展“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主题讲座。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9999.png9999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危害性和如何防范邪教等问题。讲座中,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向村民展示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并重点强调了防范邪教的方法和技巧。同时,还呼吁广大居民要保持警惕,不要轻信邪教的虚假宣传,以免受到伤害。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积极参与,认真听取讲解,得到了村民们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和科学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下一步,丁庄镇将继续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反对邪教讲座丁庄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