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开展黄河大集“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活动

2023-11-21 11:31: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贺恒)为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11月19日,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在邱家社区开展黄河大集“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 1_副本2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页,就当前食品安全形势、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等进行了一系列的详细讲解,向居民们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让大家了解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意识,使广大居民对身边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不健康食品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

图片 2_副本2

  下一步,安德街道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提高居民食品安全意识,继续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广大居民,真真切切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构建和谐社区、幸福小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