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召开集体经济合作社“三资”侵占挪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11-22 08:20: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袁月)11月15日下午,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召开集体经济合作社“三资”侵占挪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下步整治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志国同志出席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武装部长马玉良同志主持会议,工作专班领导小组成员、各管区书记、片长,集体经济合作社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31115172548

  会议就目前长河街道“三资”侵占挪用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详细分析,按照区工作专班在长河街道督导调研时提出的最新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工作重点和任务,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从问题上报、集体企业监管、工作机制三个方面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

  宋志国同志强调,各村集体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懂得“借势而上,乘势而为”,做“老实人”,在问题台账填报中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做“明白人”,真正明白此次整治工作的背景、意义,敢于暴露问题、消灭问题,切实将集体三资问题清仓见底。街道全面建立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各管区及相关业务科室立足各自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村集体要正确面对在自查自纠阶段产生的问题,抓住此次专项整治的机会积极进行整改。各合作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真正将专项整治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下一步,长河街道将严格按照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坚持上下联动,构建形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专项整治任务落实落细,努力交出群众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