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毽舞人生 激情飞扬”文明实践活动

2023-11-22 17:06: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刘晓敏)为广泛宣传全民健身理念,鼓励和引导辖区群众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近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东尹村开展“毽舞人生 激情飞扬”文明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0162759

  踢毽子比赛正式开始,大家把毽子向上轻轻一抛,双脚配合默契,有节奏地起起落落,毽子在空中像个精灵一样上下飞舞,动作娴熟优雅。踢毽子的过程中,每个参赛者倾情投入,享受着踢毽子带来的快乐,仿佛回到了年轻时的模样。

微信图片_20231120162806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让群众在娱乐中锻炼了身体,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健康快乐的乡村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活动开展文明实践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