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禹城市辛寨镇:情暖夕阳红,关爱老年人精神生活

2023-11-23 17:00: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安天坤)“现在又在村内修建了新广场,闲置多年的小学教室改造成了老年人活动场所,我们这些老伙计们休闲娱乐也不怕刮风下雨了”德州市禹城市辛寨镇庵任村村民王兴甲笑着对工作人员说。

  今年以来,辛寨镇持续开展“情暖夕阳红,关爱老年人精神生活”系列活动。文化站组织爱好样板戏的老年人们在西庵老年人活动室开展了样板戏演奏比拼活动,大爷们各个精神抖擞,你方作罢我登场,好生热闹。截止现在,辛寨镇共组织开展30余次乡村戏剧演出活动,200余场“一村一年一场戏”文化惠民活动,文艺演出轮番在各村上演,将文艺演出直接送到群众家门口,极大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_副本.png图片1_副本

  “禹城市辛寨镇继续按照上级要求,精细化聚焦农村老年人文化需求,在各村开设更多的老年人活动室,进一步加强对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设,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惠民活动,用小舞台讴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不断提升老年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乡村“银龄”文化,助推老年人高质量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辛寨镇党委书记温德慧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