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通街修路暖民心 乡村振兴添新彩

2023-11-25 17:1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浩)“要想富,先修路”,这句老百姓口口相传的朴素话语,既是对修路致富实践的认可,也是农村群众谋发展的共同心声。农村道路已日益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路、幸福路、致富路,砖路镇在加大力度升级改造农村道路的同时,逐步实现农村道路由窄变宽、由通到畅、由洼到平的转变。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3).png图片1(3)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钱家村的东西路和南北主路之前比较狭窄,不仅错车不方便,影响周围老百姓日常出行,还挡着视线,开车也不安全,村民对村道硬化期望高、意愿强,期盼解决好“出行难”问题。现在长580米、宽4米的路修好了,原本坑坑洼洼的旧路变得宽阔平坦,面貌焕然一新,不仅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难题,也为村民产业发展、群众致富提供更好保障。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2.png图片2

  修一条路,美一片景,富一方人。于集乡将以修好农村道路为重要抓手,在大力实施农村战略的引领下,铆足干劲,切实做好为民实事,用实际行动为农村振兴添砖加瓦,为村民幸福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