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崇德社区开展俏夕阳“舞惠民生·悦享生活”老年人康娱活动

2023-11-27 17:18: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韦金辰)11月24日,德州天衢新区崇德社区组织开展俏夕阳“舞惠民生 ·悦享生活”老年人康娱活动,为老年人搭建交流平台。

图片3图片1

  本次活动在“脑身心+巧手”趣味游戏中拉开序幕。老人们信心满满,个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抢夺”目标纸条。随后,活动室播放起欢快的音乐,老人们跟着节拍一起舞动,积极展现自我风采,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在愉悦的氛围下,大家坐在一起,对以后的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度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图片2

  截至目前,袁桥镇已举办“俏夕阳”系列活动10余场,有效推动社区养老服务工作的开展,丰富社区老年人生活。接下来,袁桥镇将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辖区老年人幸福指数,营造良好社会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