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

2023-11-28 09:0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颖)为进一步规范并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升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理解深度,11月27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政务公开学习培训会。

图片 1

  培训会主要讲解了政务公开的内涵、意义,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内容》,并详细讲解了政务公开的范围和公开的方式程序。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将此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尽力尽为,抓紧抓实。要进一步抓好整改提升,围绕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及年度考核指标,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及时整改。

  下一步,丁庄镇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的制度和措施,提高政务公开的效能,确保信息的全面性以及真实性。同时,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指导,提升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政务公开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