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产业项目助力村庄基础设施大提升

2023-11-28 15:40: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振燕)“咱村的路灯因年久失修,路灯线路老化,晚上群众出行不安全,需要换一下路灯,请大家发表一下意见。”11月26日于集乡唐屯村,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商讨使用扶贫项目收益资金更换路灯的事项,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表决通过使用扶贫项目收益资金8000多元用于路灯的更换。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1).png图片1(1)

  群众有诉求,党委政府有回应。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对产业项目村集体收益资金进行了整合使用,在保证脱贫户稳定脱贫的前题下,剩余项目收益资金用于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各村根据实际情况有的按装路灯,有的改善农田灌溉加长管道等,进一步改善了村内基础设施,提升了村容村貌,让老百姓住着安心,乐有所居,乐有所业。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2).png图片1(2)

  此外,于集乡还成立产业项目收益监管小组,做到资金从开始使用到最后拨付全流程监管,保证资金使用的安全性,真正使扶贫项目村集体收益普惠更多的老百姓,发挥扶贫产业项目收益资金的最大效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