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临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服务再提升

2023-11-30 17:18: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付体健)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立足工作实际,聚焦群众需要,不断细化服务项目,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小切口”,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质量。

  今年以来,临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利用便民窗口、宣传栏、微信群等媒介,大力宣传便民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同时深入到社区、管区内的经营个体,送政策、送服务上门20余次,提高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图片 2_副本

  同时,中心以“作风能力提升”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当前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短板开展自查自纠,定期召开业务培训会,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遇到的困难,提升便民服务窗口服务质量,精简办事流程。要求中心工作人员可线上办理的事情主动帮助群众线上办理,不方便线上办理的也耐心告知群众所办理业务需要的证件材料等,最大限度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图片 1_副本

  下一步,临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扎实开展营商环境再优化行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