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理响德州·天衢新声】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付庄社区:开展冬季养生知识宣讲活动

2023-12-01 15:55: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晓雪)11月30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付庄社区开展冬季养生知识宣讲活动,为辖区老年人普及养生知识。现场20余人参加活动。

ddaba3bc6ffcb2fab849bedd475068c

  活动中,宣讲人霍凤娇从冬季气候特点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冬季高发疾病以及各种疾病症状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老年人冬季应注意的问题,并从饮食、运动、心态调养的几个角度指导老年人冬季应如何养生。

  本次活动提醒辖区居民更加重视日常健康,引导居民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科学饮食,积极运动。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医疗卫生资源,开展专业的知识宣讲活动,为辖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