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武城县妇联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星凯社区调研社区家长学校建设情况

2023-12-02 11:21: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静)11月29日,德州市武城县妇联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星凯社区调研社区家长学校建设情况。天衢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房秀华,长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涛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129223547

  社区家长学校工作人员侯蕊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星凯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管理情况及经验做法,并对宣传栏、制度上墙、创建品牌活动等进行一一介绍。调研组现场查看了社区家长学校阵地建设、管理制度、管理台账等资料,并就“家长学校”整体发展计划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社区家长学校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129223616

微信图片_20231129223738

  下一步,星凯社区妇联将结合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工作,整合资源,协同联动,推进社区家长学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将“家长学校”打造为父母成长、促进家庭和谐的坚强阵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