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泰和社区联合物业开展“关爱老年人 义诊进小区”活动

2023-12-04 18:10: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张晨曦)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2月3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泰和社区联合物业开展“关爱老年人 义诊进小区”活动。

  活动当天,义诊人员带着检查设备及药品走进世纪花城小区,为老人们提供免费检查、健康咨询服务。检查项目包括血压、血糖、听诊、内科、口腔科以及疼痛检测,同时,还为老人们讲解疾病的预防控制及用药等方面的知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进行免费健康咨询和查体。让居民及时准确地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把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68336f441fc78dc09373bbd04132133b73b446f91a8c2480d5eafb5110f4e2

  下一步,社区还将定期开展不同类型的便民活动,提升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真正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努力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增强居民生活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社区居民活动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