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黄河大集】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张官屯社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05 16:57: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石井梅)12月4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张官屯社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9c369fc14a3a3895ebb9dbe9986448d

  “您好大爷,您知道‘学习强国’APP吗?里面不仅有国家时事新闻、生活常识,还能看书、听戏,涵盖内容十分广泛……”社区志愿者走进热闹的张官屯大集,面对面为居民详细介绍各板块特色和主要内容,帮助大家下载“学习强国”APP。商铺经营者张大哥开心地说:“这么好的学习软件我也下载一个,不忙的时候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咱也‘充充电’!”

aab2407262dde942df5904a46d1c8d8

  此次活动,激发了社区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扩展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影响力。下一步,张官屯社区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社区居民的“指尖课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