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党支部开展“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2023-12-06 14:50: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赵程为进一步破除陈规陋习,引导群众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2月5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党支部开展“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图片1

图片4

图片5

  活动当天,小区工作人员走入楼栋、商铺,向居民积极宣传正确的婚恋观,发放《袁桥镇移风易俗倡议书》,并在楼栋张贴移风易俗的倡议书。此外,党支部联合物业通过业主群宣传告知,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厉行节约、拒绝恶俗婚闹的文明新风,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摒弃陈规陋习,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

图片2

图片3

图片6

  本次活动共发放600份倡议书。下一步,龙溪香岸党支部以提高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为切入点,以红白理事会建设和运行为抓手,将继续加强移风易俗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