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扎实开展河道垦坡种植专项整治工作

2023-12-07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德华)随着“生态治水”理念的落地生根,为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的常态化治理目标,12月6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组织召开了河道垦坡种植专项行动推进会,对镇村两级河长、水利站工作人员明确了具体工作和要求。图片 2

  在全乡内广泛开展河道垦坡整治宣传,在重要河段设立公示牌,利用微信群、宣传单等方式对村民进行宣传普及,提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河道垦坡管护的意识。加大巡河力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力争做到当天发现当天清理,维护整治成果,严控乱堆放、乱采挖、乱种植现象的“回潮”,确保水环境质量,维护好河道周边环境秩序。

图片 1

  下一步,于集乡继续严格遵照河道垦坡整治的总要求、总方针,对河道垦坡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推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