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学习强国”进乡村 推广活动

2023-12-07 17:0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宁雪萍)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率和活跃度,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6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开展“学习强国”进村庄活动,让“学习强国”在群众中“火”起来,让理论学习更聚人气、更贴地气。

  志愿者们带着“学习强国”APP下载二维码,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现场操作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特色栏目及功能操作,引导广大群众加强日常浏览学习,鼓励大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关注国家大事,浏览免费的影音内容,充分发挥学习平台资源优势,学习各类知识,不断增长知识见闻,助力农民增收致富,让“指尖上的学习”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新模式。

图片 1_副本7

  下一步,临齐街道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不断增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广大群众中的知晓度、覆盖面和影响力,将线上的资源转化为线下的生产力,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学习强国乡村街道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