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泰和社区与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办

2023-12-09 08:2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记者 贺恒)12月8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泰和社区与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泰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君、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闵令珍,团市委、新区团工委相关领导参加挂牌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君与长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武装部长马玉良为实践基地挂牌。

微信图片_20231208155046

微信图片_20231208155048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顺利挂牌标志着泰和社区与德州学院共建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泰和社区将联合教师教育学院在校大学生组织开展党建团建、文化扶贫、关爱贫困孤寡老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既为大学生提高自身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提供了发展平台,又为社区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注入活力和动力。

微信图片_20231208155047

微信图片_202312081550481

  同时,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标志着团省委“青春社区 伙伴计划”示范项目在长河街道正式启航,泰和社区作为全省首批试点社区将以青年需求为导向,搭建青年交流互助平台,开展各类青年、青少年参与的社会实践活动,2024年计划开展青年活动不少于48场,服务超1800人次,通过活动开展有效引导青少年力量在社区凝聚,推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事务意愿显著提升,将社区打造为集培育、交流、活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多方参与枢纽平台,为建设“富裕和谐、平安法治、幸福美好、精致时尚”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长河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