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投身绿色军营 逐梦无悔青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2023-12-14 14:23: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德华)2024年兵役登记及春季征兵在即,为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12月12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武装部工作人员利用集市、超市人员密集的特点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5.png图片5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挂历等方式,对过往群众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征兵政策宣传。同时向群众解答征兵有关问题,重点介绍适龄青年应征入伍享有的优惠政策以及义务兵服役期间的待遇,帮助村民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征兵政策、相关保障及待遇,及时消除各青年及家长的后顾之忧,动员广大适龄青年及时进行兵役登记、踊跃报名参军。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6.png图片6

  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的知晓率,有利于激发全乡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出良好的征兵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征兵宣传工作开展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