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以雪为令,迎寒而上】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积极组织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2023-12-16 08:34: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颖)受强冷空气影响,丁庄镇迎来强降雪降温天气,镇域范围内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银装素裹耀眼夺目,但早晨零下气温,导致路面积雪已结成冰,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不便和交通安全隐患。为全力应对低温冰冻天气带来的挑战,最大限度消除隐患,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积极组织各村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迅速行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镇党委书记唐金宇带领镇机关党员干部“以雪为令,迎寒而上”,吹响为民办实事的党员先锋号。大家手持铁锹、扫帚积极铲雪,切实保障前来办事群众的行车安全,彰显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为低温雨雪天气带来浓浓暖意。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2.png图片2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png图片1

  同时,丁庄镇各村积极组织村“两委”干部及党员群众合理安排机械设备开展扫雪除冰作业,对村庄主次干道、大街小巷的积雪进行全面清扫,全力营造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白色的雪地中开辟出了一条条道路,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的安全出行筑起一道温暖屏障。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3.png图片3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4.png图片4

  不畏寒冷、挥洒汗水,在茫茫白雪之中,丁庄镇人的身影绘成了冬日里最鲜活、最生动的画面。下一步,丁庄镇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紧盯雪情雪势,继续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工作,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及时清理积雪,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丁庄积极除冰行动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