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举办“美好生活,与法同行”普法主题活动

2023-12-16 15:59: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丽萍)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群体了解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坚定法治信仰,提高守法意识。12月14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司法所联合团工委、西街社区、弘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美好生活,与法同行”普法主题活动,30余名青年居民参与活动。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11.png11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青年们介绍了宪法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并重点讲解了宪法中关于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还通过案例分析等形式,让青年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律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最后全体参会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宪法宣誓,引导青年学法、懂法、守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促进法治成为广大青年的思想共识和基本准则。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22.png22

  知法律于心,守法律于行。本次青年群体普法活动不仅加深了青年们对法律的理解和认识,更促进了法治社区的建设和发展,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青年普法活动法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