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总结推进会议

2023-12-19 16:0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张倩)近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总结推进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对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1218155547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负责人要强化政治自觉,对扫黑除恶斗争的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责任要再强化、原则要再重申,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长期斗争不动摇,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坚决摒弃“松口气、歇歇脚”思想;二是要强化源头治理,持续营造常态化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结合“平安建设”“八五普法”等工作积极开展线上和线下宣传教育,提升群众对辖区内家族宗族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的辨别能力,认真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扩大宣传覆盖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和滋生土壤,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要将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进平安赵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能实战、有实效、可借鉴的经验做法,推进扫黑除恶常态长效常治,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