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德馨社区:社区居民送锦旗 为民解忧暖人心

2023-12-26 08:2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陈晓宇)12月21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德馨社区崇德公馆的居民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将一面锦旗送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锦旗上写着:“您说我办促进和谐为民解难,尽职尽责不辞辛苦为党分忧”,这是对社区工作人员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最高赞誉。这面锦旗背后,是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们的深深关爱和对工作的敬业精神。他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6d58289f4e15a1ee182c6975b3642c1

  在处理12345热线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为社区居民解决了各种问题。他们耐心倾听居民的诉求,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力求让问题得到圆满解决。正是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居民们的广泛赞誉和信任。

  在解决这位居民的烟道问题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更是发挥了自己的智慧和勤劳,从调解到解决都尽职尽责。他们不仅关注问题的解决,更关注居民的生活品质。在他们的帮助下,这位居民终于解决了烟道问题,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德馨社区的这面锦旗,让人看到了社区的力量和温暖。在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个人都是一面旗帜,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党的宗旨和信念。一起共同期待德馨社区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一起为这个美好的社区点赞,为党的光辉事业点赞!

9c4e895c099f923a227f7302e4eadd6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社区居民锦旗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