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会

2023-12-27 16:30: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洁)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机关干部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范化解能力,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培训会。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png图片1

  培训会上丁庄镇派出所民警向全体机关干部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围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事件及处置、网络信息安全及防护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培训内容讲解详实、切合实际、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下一步,丁庄镇将继续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