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讲文明、树新风”移风易俗宣讲活动

2024-01-02 13:47: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方文珂)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提高群众讲文明、树新风的思想观念,近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闫王张村开展“讲文明、树新风”移风易俗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29164406

  活动中,志愿者主要围绕“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破旧立新”等内容进行宣讲,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讲述封建陋习的危害和移风易俗带来的好处,倡导大家以身作则引导其他群众树立正确的移风易俗思想观念。

微信图片_20231229164358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移风易俗的知晓率、认同感,树立了文明新风尚,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封建陋习,下一步,赵虎镇将加大移风易俗宣传力度,让文明新风尚深入群众日常,营造文明共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