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红白喜事从简办 文明公约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2024-01-08 17:15: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晓敏)为进一步引导辖区群众自觉破除陈规陋习,弘扬勤俭节约、厚养薄葬的文明新风,近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红白喜事从简办 文明公约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08140129

  活动中,志愿者主要围绕“提倡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破旧立新,保护环境”等内容进行讲解,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宣传遵守市民公约的意义,引导辖区群众摒弃不良风气,树立正确的观念,不盲目攀比、大操大办,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微信图片_20240108140140

  下一步,赵虎镇还将继续加大移风易俗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支持移风易俗工作,树立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文明实践赵虎公约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