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明德社区开展“书香伴读 聆听你我”老年人读书会活动

2024-01-09 16:0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萍)为响应全民学习的倡导,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全民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丰富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明德社区在图书室开展“书香伴读 聆听你我”老年人读书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08092353微信图片_20240108092355

  社区工作人员根据老人的兴趣爱好,为老人们提供类型各异的书籍。大家阅读近一小时,随后交流读书心得,并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在这种环境下一起读书,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许多乐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每月一次的读书活动挺好,很有意义,希望社区这种活动继续下去,有时间我们就到这看书!”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

  此次的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了解了更多知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让社区内的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学、学有所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