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八里庄社区开展“情满桑榆 温暖童行”活动

2024-01-09 16:1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李艳光)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给社区的老人、儿童送去祝福和欢乐,1月8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八里庄社区联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情满桑榆,温暖童行”活动。

46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志愿者们进入老人家中,帮助打扫卫生的同时,陪老人们聊天。老人讲述了她年轻时候的经历,志愿者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场面十分和谐有爱。在小区幼儿园内志愿者与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玩的不亦乐乎,志愿者们认真回答小朋友们的每一次好奇发问,陪小朋友们一起骑单车,踢皮球,进行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

1

5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下一步,八里庄社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尊老爱幼活动,为老人、儿童办好事、献爱心,营造更加浓厚的“尊老爱幼”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