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曹村社区:开展“移风易俗进万家 文明新风入民心”宣讲活动

2024-01-11 16:38: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董海钰)1月10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曹村社区开展“移风易俗进万家  文明新风入民心”宣讲活动。

5bc683503d9a5fe9f6daa2ff81788a8

  活动中,志愿者采取座谈交流、案例宣讲、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居民传达移风易俗相关内容,积极宣传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反对奢侈浪费、杜绝高额彩礼等文明新风尚,并播放移风易俗宣传片《钱珍香嫁女》,号召社区居民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让移风易俗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为。“今天的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我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居民高洪国说道。

  下一步,曹村社区将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踊跃参与到移风易俗的队伍中来,将文明新风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