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召开能人回引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2024-01-15 16:22: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扬)人才兴,则乡村兴。1月11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组织召开能人回引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管区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及企业代表参加。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png图片1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锚定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的目标任务,坚持党建引领、情为纽带、义利兼顾、注重实效,不断拓宽在外能人回引渠道,健全引育留用工作机制,强化干事创业要素支撑,充分激发返乡人才创造活力。同时,要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回引政策,在全镇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紧紧围绕全区能人回引赋能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强化顶层设计,多措并举,做实做好能人回引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