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线上线下相融合,直播助农稳增收

2024-01-16 14:31: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吴凯)1月15日,走进位于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的绿胜葫芦产业园内,一个装修明亮的直播间映入眼帘。工作人员正在镜头前讲解今年种植的葫芦,从环境优势到种植生产、从葫芦外形到后期加工,正面面俱到地为广大网友答疑解惑。直播过程中,样式丰富、做工精美的各类葫芦产品轮番上场,直播间人气不断攀升。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5.png图片5

  据了解,直播间所销售的葫芦均来自于集乡群众种养、制作,收益回归村民,真正打通了村民和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于集乡将抓实抓细电商直播活动,持续做好网红人才培育工作,打造达人带货直播基地,让直播带货为传统农业注入新活力,为村集体经济增收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