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芦李府社区开展“甜蜜腊八节 开启幸福年”腊八节送温暖活动

2024-01-19 20:10: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翟天凤)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芦李府社区开展“甜蜜腊八粥 开启幸福年”腊八节送温暖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8101250微信图片_20240118101134微信图片_202401181014471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社区联合辖区博尔玛超市特意提前将八宝粥熬好,由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进行打包,一对一送至社区志愿者、空巢老人、退役军人、快递员以及环卫工人手中,为他们送去浓浓的节日关心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118101258微信图片_20240118101447

  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社区老人的手中,让社区在冬日里涌动着爱的暖流。65岁的环卫工人林阿姨开心的表示,“今天能够收到这样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感觉真的很温暖,谢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给我们送来了腊八粥,感觉喝了暖和,心里带劲。”

  腊八粥喝下去,身暖,心更暖!一碗小小的腊八粥,暖糯香甜,包含了社区对居民们的一份真情和关爱。不仅弘扬了民俗文化,促进了社区和谐,更是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芦李府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