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

2024-01-20 17:1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汤佳南)1月18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街道主要负责人、各管区书记、社区书记、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以及统计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做好普查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社区要立即进入经济普查入户登记的战时状态,按照年前完成普查登记总数量60%的目标,通力协作、把握重点、精准发力,为普查圆满成功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完善工作机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反馈普查登记进度;要压实“两员”责任,单位不分大小,数据不论多少,凡符合普查方案规定的个体及单位务必一个不少、一分不漏;关注重点指标,抓住主要矛盾,分析研判固定资产原值、应交税金、应付职工薪酬等关键指标,保障数据质量;强化思想认识,统筹工作安排,扎实有序推进;要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经济普查有关规定,依法履行保密义务,让普查对象放心。

  下一步,宋官屯街道全体普查员将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经济普查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普查登记工作,为辖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