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

2024-01-22 10:33: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文花)1月18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许佩剑,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彦,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以及统计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111.png111

  会议传达了市“五经普”会议精神,并对“五经普”登记阶段重点工作、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浓厚的普查氛围,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经济普查工作,让大家了解普查、支持普查、参与配合普查。二要强化指导审核。对采集的数据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上报的数据质量,尽量减少返工率。三要注重沟通协调。定时组织“两员”反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第一时间汇报,确保问题及时化解。

  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继续落实“五经普”各项工作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加强经济普查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高效高质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