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举办“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管理员培训班

2024-01-23 17:0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记者 贺恒)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管理使用骨干培训班精神,进一步推动“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规范化使用,提升灯塔管理员队伍素质,1月22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举办“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管理员培训班,共8名管理员参训。

图片1

  此次培训聚焦“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系统新功能操作规范,灯塔系统专职管理员重点对“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迭代升级后的党员和党组织信息库、山东e支部、山东党员网络学院等模块进行业务培训,并就当前“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迭代升级后容易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演示讲解,确保学员学得深入、学得扎实,同时设置答疑环节,进行现场演示讲解,答疑解惑。先进管区灯塔管理员介绍经验做法,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切实提高党建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系统化水平。

图片2

  丁庄镇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管好用好“灯塔”平台,加强灯塔管理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灯塔”平台在政治引领、党务工作、党员管理、学习培训等方面的作用,充分利用好灯塔系统抓好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线上、线下党建业务的配合,用好用活“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助力丁庄镇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