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党支部开展“成长必修课,快乐伴我行”主题亲子活动

2024-01-25 17:5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赵程)为丰富小区青少年课余活动,锻炼青少年的思维方式及动手能力,增进亲子关系,1月22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党支部开展“成长必修课,快乐伴我行”亲子活动。

图片1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与超强的反应能力,一边思考一边动手,很快一副副完整的拼图映入眼帘。家长们纷纷表示:“没想到,孩子比我反映的还快,我都跟不上他的速度了”,也有家长感慨道:“从孩子上了小学已经很久没有陪伴他玩游戏了”。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今天的比拼小选手送上了精美的奖状,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

图片2

  本次活动通过拼拼图的比拼形式让孩子们从中培养自己的细心与耐心,同时让家长与孩子协作完成,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