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讲座进社区

2024-01-25 17:42: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刘祥建)为提高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文明实践站走进玫瑰园社区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讲座,吸引周边群众参加,一同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阅读反邪教宣传单,学习反邪教知识。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3.png图片3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图文解说的方式向老年群众介绍邪教的定义、特征、来源、危害、作案手法以及常见邪教种类,详细讲解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组织,引导老年群众破除封建迷信、崇尚科学,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同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邪违法犯罪线索,增强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反邪教的热情,扩大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为徽王庄镇营造和谐良好的银发群体生活环境和全民参与反邪教活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