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女性新声 幸福长河】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星凯社区开展生理健康科普讲座

2024-01-26 11:11: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杨静)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普及生理健康知识,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星凯社区联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开展生理健康科普讲座。

微信图片_20240122161001

  活动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生殖医学科赵伟医生结合真实病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生理健康概述、女性的生育年龄及更年期妇女保健要点、乳腺保健、对宫颈病变的认识及防治、激素替代疗法的正确认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并对活动现场大家提出的生理健康保健疑难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赵医生还呼吁大家,一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时刻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始终保持良好的生理及心理状态,养成定期做妇科检查的好习惯,及时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40122160937

  通过此次讲座,使广大女性对生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预防女性常见疾病的能力,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下一步,长河街道星凯社区将持续关注女性健康,推进女性健康保健的科普工作,搭建社区和女性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生理健康女性社区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