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岳庄社区扎实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2024-01-26 11:13: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李杨)为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岳庄社区严格按照普查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登记工作,并制定了详细的普查工作计划,明确了各阶段的目标和时间节点,确保普查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微信图片_20240124091331

  为了提高普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岳庄社区通过发放填报指南、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普查员深入企业和商户,面对面解答他们关于普查的疑问,确保每家每户都了解普查的要求和流程。每到一户,普查员都认真查看法人单位的相关证件,对营业执照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业务活动、从业人员等重点指标核实登记,确保登记内容真实有效、调查数据准确无误。

微信图片_20240124091312

  下一步,岳庄社区将继续坚持依法普查,把经济普查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经济普查各项任务,切实把普查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