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专题会议

2024-01-26 13:44: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刘洋)1月25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专题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管区书记,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0890e29a8b45dc7f89a413969fa5a3c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要求,宣读《宋官屯街道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就近期各科室、社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金良与社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f7a936b39046177f0a8674353cd8726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期,街道当前面临火灾防控风险较大、重大隐患增量较多、各类安全风险叠加等问题,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高度警醒,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消防领域、烟花爆竹领域、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重点产业领域安全,切实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正面引导与警示曝光相结合,扎实抓好“开工第一课”,严格应急值守,严肃值班纪律,打好安全防范主动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