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2024-01-26 17:20: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李正良)岁末年初,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月25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

图片 2_副本2

  各检查组先后深入企业、商超、饭店、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等各类生产经营单位,采取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围绕用电用煤用火安全、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等方面,对各经营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对经营人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商户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并督促相关负责人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图片 1_副本2

图片 3_副本1

  下一步,于集乡将常态化推进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持续加强应急管理,确保全乡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