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新风

2024-01-27 13:57: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纪月洁 李静 商佳琪 李敏 宋芮)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明月社区、江南水郡社区、大申社区、滨河社区、新城社区分别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在喜庆、文明、温馨的氛围中迎接新春佳节。

滨河大申

  宣讲现场,志愿者为居民介绍移风易俗新观念,通过剖析新闻案例、身边事迹帮助辖区群众深入了解移风易俗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围绕勤俭节约、文明婚嫁、珍惜粮食、保护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志愿者还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分享身边存在的陈规陋习及不文明现象,以此引导大家主动避免,向不良风气说“不”。

江南水郡 (2)

新城 (2)

明月

  移风易俗工作任重道远,并非一朝一夕之功。下一步,宋官屯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丰富活动载体,推动文明新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与辖区群众携手共建文明家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