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苗庄社区:开展“情暖老党员 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29 11:30: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于雪)1月26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苗庄社区携手德州天衢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开展“情暖老党员 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46d815f8154a7b3cecfb0fd30b88fa3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退休老党员家中,与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及时增添衣物、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的美好祝福。“感谢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我们,对我们这么关心照顾,我们心里感到非常温暖。”退休老党员陈同新表示。

1bc86c32e9b7af029191610a92bb7fd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社区的温暖与关怀送到老党员手中,搭建起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连心桥”,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社区党员德州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