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情系桑榆爱满天】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前王村为全村七十周岁以上老人及低保户发放新春福利

2024-01-29 18:02: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颖)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使村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28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前王村为七十岁以上老人及低保户送上了新年福利——大米、豆油。

  据了解,丁庄镇前王村村两委通过号召家乡在外成功人士捐助资金,购置80袋大米、80桶大豆油。一袋袋米、一桶桶油传递着村干部对老人的新年祝福,这些新春“贺礼”温暖着村民的心,让村民感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图片 1_副本6

  在前王村村委会,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和志愿者为七十岁以上老人发放大米和豆油,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村两委干部都亲自将大米和豆油送到他们家中,并向村民宣传燃气用电安全知识,确保村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80岁的王大爷激动的说:“春节前,收到村里给我们送的福利,真的太开心了!谢谢组织关心!”

  这些贴心的服务和活动,有效增强了基层的凝聚力,引导老人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老龄观。新的一年,丁庄镇会将温暖传递下去,提供更多适老化服务,让辖区的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共享发展成果,乐享幸福美满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老人发放丁庄王村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