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召开2023年度糜镇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4-01-30 17:2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贺恒)1月30日,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召开2023年度农村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糜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中层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1_副本9

  会上,16名村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建工作、村集体经济、民生工程、人居环境、“三资”专项整治等方面依次述职。糜镇党委书记张振凯逐一进行点评。

IMG_257

  投票环节,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层干部对各村进行民主测评。

图片 2_副本7

  糜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作出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

图片 3_副本5

  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党建历来是与党的中心任务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是为实现党领导的伟大事业服务的。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有利于引领农村实现高质量发展,盘活村中各项资源,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化解基层矛盾。结合“雁归兴德”工程,弥补农村的人才劣势。一方面,镇级已分类建立人才库,利用春节假期组织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回引人才;另一方面,各农村党支部书记要抓住机会,重视“乡情引才”,吸纳人才到村任职,助力乡村振兴走深走实。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各村党支部书记要针对批评意见抓紧整改,进一步增强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身作则,落实好各项工作,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霍艳英